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紋眉失敗!她崩潰發現自己眉毛「多兩條」...

女子紋眉失敗,臉上慘多了兩條眉毛。(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女子紋眉失敗,臉上慘多了兩條眉毛。(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3/01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眉毛被許多女性認為是化妝時的靈魂,能讓五官變得更立體。有名網友卻崩潰表示,近日至紋眉店弄眉毛,原想讓自己的眉型更好看,沒想到店家竟沒有處理好,還讓她多長出「兩條眉毛」。

這名曾姓女網友在臉書上氣憤指出,上月6日至台南佳里某間紋眉店紋眉,店家向她表示「原本的眉型太低,需要洗掉重改」,卻未告知曾女會有色素沉澱,遂擅自將顏料蓋上,讓她臉上多了兩條眉毛,事後店家態度冷漠,僅建議曾女自行去看皮膚科,再賠償她1千元。

曾女氣不過,認為店家有過失在先,且五官非常重要,如今「變成這樣」,店家竟要她自行承擔上萬元的醫療費,她無奈詢問網友「這可以求償嗎?」

網友見狀,紛回「變這樣也太慘」、「暈倒,眉型很重要欸」、「這眉型也太誇張了吧,高低眉耶!這家技術真的是恐怖地雷」、「好慘,越弄越糟糕」,許多人直說「好想知道是哪一間」、「求公布店名」、「天啊看到這樣,真的不敢紋眉了」。

涉事店家態度消極,僅建議女子自行去皮膚科打雷射,並稱會賠償該女1千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涉事店家態度消極,僅建議女子自行去皮膚科打雷射,並稱會賠償該女1千元。(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