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元宵炸寒單 場次公布

台東炮炸寒單爺活動將熱鬧展開。(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炮炸寒單爺活動將熱鬧展開。(記者張存薇攝)

2018/03/01 12:3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明天就是元宵節了,東台灣最刺激傳統的炮炸寒單爺也要熱鬧開炸,首場為玄武堂今晚7時20分在市公所前廣場表演,明天起至3月4日已排定約20場次,從白天炸到深夜,讓台東民眾財旺運也旺!

每年元宵節,台東縣均有真人肉身的寒單爺接受炮竹洗禮,更是台灣重要特色節慶,「武財神」寒單爺怕冷,所以人們就丟鞭炮為祂驅寒,炸得越旺、財運也越旺。

台東炮炸寒單爺有玄武堂及邯鄲堂兩個主辦單位,其中玄武堂的排程將於今晚7點20分在台東市公所先行開炸熱身,2日元宵節下午1點在玄武堂有國際交換生炸寒單體驗營,下午4點在台東縣議會、5點天后宮、7點南京路廣場、9點玄武堂。

3日下午1點在玄武堂你來我炸肉身體驗、4點在四維路、臨海路口、 5點玄武堂、晚間6點30分在太麻里文創咖啡、7點30分在更生路120號永益百貨,8點30分在南豐鐵花棧飯店、晚間9點玄武堂,3月4日為晚間8點30分在海濱公園國際地標。

邯鄲堂目前公布場次為2日早上10點30分在富岡中華日式海鮮料理,下午2點在三和魚場旁中正寺、下午4點30分在台東市更生北路卑南益昌金紙行、晚間9點更生北路安善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