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你記得我」 6年前救狗送養 街頭相遇讓她哭了

一名網友在路上巧遇6年前在路邊撿到後送養的流浪狗,不禁喜極而泣。圖為示意圖。(美聯社)

一名網友在路上巧遇6年前在路邊撿到後送養的流浪狗,不禁喜極而泣。圖為示意圖。(美聯社)

2018/02/23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狗一向被視為對人類最忠心、重感情的動物,一名網友今(23)日在PTT上分享超暖心的巧遇,表示自己在路上無意見遇到了6年前送養的黑狗,即便雙方緣分不深,但是即便過了這麼多年狗狗還是深深惦記著他沒有忘記,讓原PO感動到抱著牠哭了出來。

原PO表示,前幾天散步時,在人行道上和一位遛狗的婦人擦身而過,黑色的大土狗前腳離地,不停向前伸,好像很用力地想向這裡撲,還不斷吠叫,主人則趕緊說:「對不起,牠平常不會這樣。」

當時原PO前進一小步後,狗狗更加興奮還一直搖尾巴,感覺只是想玩,徵求主人同意後,就馬上被黑狗洗臉亂撲,熱情到讓他差點跌倒。

但後續與主人聊了一下,發現牠的生日為2/14日,與情人節同天,因此取名「LOVE」諧音「辣虎」,原PO在細細詢問之下,發現原來辣虎就是他6年前在水溝撿到的小小黑!

回憶起當時因為還是學生沒錢養,只好把「辣虎」送到學校社團「汪汪社」幫忙找家,沒想到這麼多年來,辣虎從來沒有忘記過他,原PO不禁抱著牠在路上哭了出來。文末最後說:「謝謝你記得我。看到你那麼幸福快樂,真的好開心。」

超感人的相遇,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好棒好感人!!好有靈性的狗狗」、「我眼眶濕了QQ」、「還好遇到了,沒有擦肩而過」、「好驚人的記憶力」、「滿特別的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