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續集!搶到張學友票被分手 前女友用這招求復合...

前女友在年節時間主動密男網友。(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前女友在年節時間主動密男網友。(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8/02/18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有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指有買到大家瘋搶的張學友演唱會門票,但當天女友不滿他騎車而不是開車,害答應要送同事回家的女友沒面子,當天女友氣得和他分手,他將整件事PO網,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沒想到如今這名「前女友」疑似吞安眠藥,希望能夠和他復合,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女友」在事件後向男網友要張學友的票,但男網友不願意讓票,她瞬間惱羞成怒,男網友再度將對話PO網,後來她在匿名粉專抱怨,要求男網友將PO文所有相關撤下,否則將提告,態度相當強硬。

沒想到現在又有續集,男網友再度PO文,內容主要是前女友希望復合的對話,她說:「仍很在乎你」、「這段時間很想你、也反省過自己」、「知道自己脾氣不好」等,也向男網友道歉,希望兩人能重新開始,但男網友仍覺得可能雙方不適合,還是當朋友比較好,前女友見狀PO了一個藥片的照片,這讓男網友相當擔心,撥了電話給對方,兩人通了5分多鐘的電話。

不過接下來男網友並沒有PO後續,這也讓網友相當關心之後的發展,不少網友留言:「跪求續集」,但也有網友希望男網友別心軟答應復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前女友道歉想復合。(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前女友道歉想復合。(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前女友見復合不成PO藥片。(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前女友見復合不成PO藥片。(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兩人通話5分多鐘,但男網友沒說後續發展。(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兩人通話5分多鐘,但男網友沒說後續發展。(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