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震災 健保署設置醫療站辦健保卡

2018/02/09 17:1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花蓮大地震,中央健康保險署與前花蓮縣醫師公會黃啟嘉理事長合作,於災民中心設置醫療站提供災民所需醫療及貼心服務。

健保署東區業務組在花蓮小巨蛋、中華國小及民生里社區設置行動櫃台,協助災民製發免費健保卡及健保就醫相關諮詢。

健保署表示,許多災民被暫時安置在庇護所,也因餘震不斷、餘悸猶存,但鎮靜安眠藥屬於管制藥品,健保署因應災民生理及心理需求,醫師開立這類藥品將予從寬認定。

對於無法持健保卡就醫民眾,健保署請各特約醫療院所以「例外就醫」方式提供災民就醫服務,使民眾在寒天中獲得溫暖照顧與持續的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