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成功神級代言 台南古蹟限定商品搶購一空

成功洋芋片熱銷,目前已缺貨。(記者劉婉君攝)

成功洋芋片熱銷,目前已缺貨。(記者劉婉君攝)

2018/02/08 20:5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文化局最近推出古蹟區限定的新商品,請來國姓爺鄭成功擔任神級代言人,搭配現代感的LOVE手勢及「一定要成功」的吉祥標語,連名字都叫「成功洋芋片」,迅速在網路上造成話題,上週六剛上架,3600包今天就已被搶購一空,文化局正向廠商趕訂2400包,以因應農曆年節期間的遊客購買需求。

「成功洋芋片」的包裝圖案大有來頭,鄭成功肖像來自鄭成功文物館的鎮館之寶,為了拉近古蹟及在地歷史與國內外遊客間的距離,設計上還為鄭成功加上當代流行的「LOVE」手勢, 「一定要成功」的正能量口號,更是不論考試、求職、求婚、做業務等都適用,一推出就已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要到台南購買。

文化局表示,鄭成功是台灣民眾都認識的歷史人物,與台南歷史也息息相關,因此在構思古蹟區新商品時,即決定以鄭成功為代言,未來還會繼續推出以古蹟區神獸或吉祥物為設計的商品。

台南市文化局以鄭成功肖像為包裝的新商品,一推出就造成話題。(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文化局以鄭成功肖像為包裝的新商品,一推出就造成話題。(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