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惹對立!綜合體育館動土 澎縣府會雙長皆出席

曾因多功能體育館意見相左,澎湖縣府會雙首長同時出席動土典禮。(記者劉禹慶攝)

曾因多功能體育館意見相左,澎湖縣府會雙首長同時出席動土典禮。(記者劉禹慶攝)

2018/02/08 13:1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曾因選址意見不同,造成澎湖縣府會嚴重對立的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今日在澎湖縣政府選定的馬公市文化段舉行動土典禮,除了縣長陳光復出席外,議長劉陳昭玲也「意外」現身,表現雍容大度,也讓縣府總預算過關重燃希望。

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館址,澎湖縣議會多數議員都希望在馬公市南澳段興建,兼顧交通及馬公副都心區綜合發展,但澎湖縣政府卻獨排眾議,以中央補助為由,執意在文化段動土施工,引發府會嚴重不合,加上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預算8000萬元,讓縣府總預算擱置至今,現正召開臨時會進行審查。

今日的動土典禮,除了正副縣長陳光復、林皆興外,議長劉陳昭玲也現身會場,還有議員蔡清續、澎防部指揮官黃金財等人,並請來馬公國中國樂團、山水國小舞獅團帶來表演,由府會雙首長偕同各界貴賓一同依循古禮動土,議長現身也讓此次臨時會縣府總預算能否過關出現契機。

由於澎湖受地形影響,每年冬季強烈東北季風侵襲,民眾無法從事戶外休閒運動,未來新體育館完工後,將可容納2000人,規劃包含供籃球、排球項目為主的多功能球場,以及體適能中心、韻律舞蹈教室、跆拳道教室及兒童遊戲室等,不僅滿足室內運動需求,更可望帶動澎湖運動人口之成長,成為民眾休閒運動好去處。

澎湖縣長、議長同台舉行動土典禮。(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議長同台舉行動土典禮。(記者劉禹慶攝)

正式動工的澎湖多功能體育館,鄰近居民希望保留老樹群。(記者劉禹慶攝)

正式動工的澎湖多功能體育館,鄰近居民希望保留老樹群。(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