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車友上山巧遇指路「神貓」 還會回頭確認沒跟丟

日本1名車友錄下開車上山遇到指路喵星人的情況,引起日本網友熱議。(圖截自@zc31s_Monster推特)

日本1名車友錄下開車上山遇到指路喵星人的情況,引起日本網友熱議。(圖截自@zc31s_Monster推特)

2018/02/07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夜晚開車上山最怕迷路,如果有指路的路牌當然最好,但遇到1隻貼心的帶路貓咪,你會跟著牠嗎?日前日本1名車友分享,他在開山路遇見引路貓的影片,影片引起網路熱議,許多網友說「這隻是神貓」。

日本1名熱愛開車旅行的車友,2月5日他在推特分享開車上山遇見帶路貓咪的事情,起初車主開車到一半遇見貓咪,貓咪嘲著車主叫一聲,彷彿在說「跟著我來!」,車主見貓咪相當熱心便不疑有牠,一路開車尾隨在貓咪後面前進。

開車前往山路出口途中,貓咪不時會回頭查看車主有沒有跟上,有時貓咪走久了腿痠,也會走進草叢休息一會,但見到車主還在等牠,再繼續為車主帶路,最後貓咪成功帶車主走出這條山路。

帶路貓的貼文一出,引起網路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指「這件事情相當罕見」,但貓咪的行為引起網友大讚「牠乖巧又可愛」、「還會停下來確認 (車主有沒有跟上)」,有網友則推論「這隻應該是神貓」。

相關影片

喵星人不時回頭看車主。(圖截自@zc31s_Monster推特)

喵星人不時回頭看車主。(圖截自@zc31s_Monster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