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抽中「歐洲遊」頭獎 女友卻因他做這件事而氣炸

男友在尾牙抽中頭獎歐洲機票住宿六日遊,但因考量自己還有卡債,因此和同事交換抽中的2獎現金六萬元,此舉卻讓女友很不爽。示意圖。(資料照)

男友在尾牙抽中頭獎歐洲機票住宿六日遊,但因考量自己還有卡債,因此和同事交換抽中的2獎現金六萬元,此舉卻讓女友很不爽。示意圖。(資料照)

2018/02/05 1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尾牙抽中頭獎應該是件很開心的事,但發生這件事或許會讓人覺得「沒中獎,應該會比較好」!有人在尾牙抽中「歐洲6日遊」的頭獎,結果他想說可以拿來償還卡債,把獎項和同事用6萬元交換,女友得知後整個氣炸了。

一名網友在PTT上聲稱是代人PO文,指同事妹妹的男友在尾牙抽中頭獎「歐洲機票住宿六日遊」,但他認為女友在跨年時才跟姊姊去日本玩回來,短期內應該不會想出國也排不出假來,加上自己有小額卡債可能短期沒辦法出國,所以就跟同事交換次獎6萬元的現金,沒想到想去歐洲玩的女友得知此事後非常生氣,認為怎麼沒有事先詢問她,事後男友也拉不下臉去跟同事說要換回頭獎獎項,兩人也為此鬧僵。

幾天後女友問男友,換來的6萬元打算怎麼用,男友則回答「買些東西吃飯,包包紅包給家裡這樣」,沒想到女友聽完後竟說「如果沒換的話,去歐洲你會帶我一起去吧!可是為什麼現在一點錢都沒用在我身上?」男友傻眼回應,「妳是要我分你三萬喔?」女友說「我不是要你的錢,是你這樣讓我感覺很差」。

PO文的鄉民對此詢問:「現在會弄到這樣,到底誰的問題大?」許多網友看完文章紛紛留言,「又不是她抽到的憑什麼指指點點」、「這種女友千萬不要放生害人...」、「歐洲六日太短了吧,確實換現金比較好」、「重點是男生目前金錢方面也沒辦法出國 女方盧小的時候沒想過這點嗎 奇文共賞」、「女生夠扯」、「男生都說要還卡債了,女生卻只在意自己有沒有分到錢 而不為男生能減輕負擔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