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定要成功!台南古蹟新商品 鄭成功來代言

台南市行銷古蹟新產品,以鄭成功為代言人。(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行銷古蹟新產品,以鄭成功為代言人。(記者劉婉君攝)

2018/02/05 15:2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文化局在農曆年前推出新商品,找來重量級的代言人—鄭成功,商品包裝印上鄭成功文物館鎮館之寶「鄭成功肖像」為商品圖,還為鄭成功加上當代流行的「LOVE」手勢, 搭配「一定要成功」的正能量口號,希望拉近遊客與在地歷史的距離。

鄭成功代言的商品,僅在台南市各古蹟景點限定獨賣,文化局表示,鄭成功是台灣「明星級」的歷史人物,與台南歷史及重要古蹟息息相關,因此「邀請」鄭成功擔任新商品的代言人,為台南的古蹟進行另類行銷。包裝上的波浪紋背景,則是突顯鄭成功與台灣海洋文明的鮮明印象。

台南市行銷古蹟,近來陸續推出新品,包括赤崁樓文昌閣限定商品「功名筆」,及安平古堡瞭望台限定商品「古堡愛情鎖」,提供遊客更多元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