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著寒風彩繪魚旗 親子傳遞幸福希望

小朋友專心聆聽志工導覽海洋教育。(記者洪臣宏攝)

小朋友專心聆聽志工導覽海洋教育。(記者洪臣宏攝)

2018/02/04 17:1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今天在旗津區舉辦「海洋漁村風情探索與幸福魚旗彩繪DIY」,讓民眾親近船舶文化與漁村風情,並推廣海洋環保意識,上百組親子不顧冷冽海風彩繪幸福魚旗,歡笑不斷。

在社教館旗津社教站志工安排下,一行人參觀海洋探索館及漁村風情特展導覽,並觀賞3D立體電影,還有幸福魚旗彩繪。

唸小一的陳蕎茵和4歲弟弟陳誌謙由父母陪同參加,全家一起完成2隻彩色魚旗,相當開心。喜歡塗鴉的莊淯棋和妹妹莊沂靜用色鮮明,魚旗上的魚躍然紙上,相當討喜。

社教館表示,高雄是美麗的海洋城市,擁有都會和漁村多重面貌,透過經典船舶展和臺灣漁村風情展,讓親子們深刻了解海洋文化與漁村生態,從而培育出海洋環保觀念,讓大家一起當環保尖兵。

親子頂著寒風彩繪魚旗。(記者洪臣宏攝)

親子頂著寒風彩繪魚旗。(記者洪臣宏攝)

親子完成魚旗彩繪,相當開心。(記者洪臣宏攝)

親子完成魚旗彩繪,相當開心。(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