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醒飼主清狗屎 汪星人「排便咒語」笑瘋網友

一名網友撰文表示看到路邊電線桿上貼著一張汪星人專屬的「各位狗狗」公告。(圖擷取自「Dcard」)

一名網友撰文表示看到路邊電線桿上貼著一張汪星人專屬的「各位狗狗」公告。(圖擷取自「Dcard」)

2018/02/03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寵物跟著飼主外出散步時,時常忍不住會大在路邊,有些沒公德心者,忽視毛小孩製造的髒亂與異味,直接拍拍屁股走人,造成其他民眾困擾,提醒飼主隨手清理的公告,應運而生。不過,你看過寫給「汪星人」的標語嗎?

一名網友以「各位狗狗」為題,在「Dcard」撰文表示,「學期中有外調的工作,到了一個算是荒郊野外的地方,流浪狗也是不少」,有天他走在路上,瞥見電線桿上貼了一張紙,上頭拜託遛狗民眾,「請隨手清理並帶走您家寵物的糞便」。

有趣的是,頁面下方還多了4行字,「各位狗狗,嘎嚕嚕嚕,吼吼,嗚汪汪汪汪汪,狗狗乖」,彷彿是給汪星人的「排便咒語」,要牠上完廁所,記得自行處理穢物,或要求飼主代清乾淨。這名網友見狀笑稱,「從此之後我知道怎麼跟狗狗對話了」。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其他網友留言回應,「這就是傳說中的狗語」、「好有梗喔」、「哈哈哈超好笑的」、「可是狗看不懂國字呢」、「誰像我一樣全部都唸出來一次嗎」、「結果我家的狗,用一種我的主人有怪病的眼神,看著我」、「誰發明的啊,天才餒」、「我的狗看著電線桿猛點頭,應該懂了」、「技能+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