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考途中車禍 員警開巡邏車送考生赴考場

家住大肚的考生發生車禍,烏日分局五光派出所員警開巡邏車送考生赴考場(記者蘇金鳳翻攝)

家住大肚的考生發生車禍,烏日分局五光派出所員警開巡邏車送考生赴考場(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1/31 15:5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即使今年學測不用准考證,還是有考生需要「警察伯伯」幫忙載到考場應考。

台中市大肚區1名18歲陳姓學生,27日騎機車要到西屯文華高中參加學測,但在8時40分左右在烏日區中山路與環中路口發生車禍,焦急的陳姓考生拜託」警察伯伯」幫忙,烏日分局五光派出所員警,當下馬上開巡邏車載送陳姓考生到5公里外西屯區文華高中考試,及時趕上第一堂的考試,讓考生及其家長非常感激。

27日是大學學測第二天,陳姓男學生原本要從大肚區家中到西屯區文華高中應試,結果於赴考途中不幸與一台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陳姓學生身體多處擦傷,幸無大礙,因傷勢輕微,因此還要趕赴考場應考,經消防人員簡易敷藥包紮及交通事故處理程序進行處理。

整個程序完成已經是9時左右,距離第一堂課的考試已接近,陳姓考生發現可能會來不及赴考,立即拜託警察幫忙,烏日分局五光派出所員警曾家政,不假思索立馬同意, 立即用警車鳴警笛載他趕赴5公里外的文華高中考試,順利於9時20分前到達考場,順利化解危機。驅車載送陳姓考生到文華高中考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