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地音樂會魅力無法擋 1小時賣逾2千張票

高雄春天藝術節的重頭戲「草地音樂會」魅力無窮,每年吸引萬人朝聖。(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雄春天藝術節的重頭戲「草地音樂會」魅力無窮,每年吸引萬人朝聖。(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1/31 13:3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每年揭開高雄春天藝術節的重頭戲「草地音樂會」,今年再度強勢回歸,推出《侏羅紀公園》與《愛是你愛是我》兩檔節目,開賣日當天1小時內售出超過兩千張票,創下歷年售票記錄。高市文化局表示,目前兩場節日所剩票券不多,呼籲樂迷們趕快搶票。

文化局表示,草地音樂會是高雄春藝的旗艦之作,每年推出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在節目開演前,觀眾有90分鐘的時間,可以在草地上享用自己帶來的食物,現場更備有紅酒、輕食攤位,伴隨港灣城市和煦的氣候,適合親友一起看電影、聽交響樂的巨型野餐,深受觀眾歡迎。

今年推出的《侏羅紀公園》與《愛是你愛是我》兩檔草地音樂會,電影分別於1993年與2003年上映,是影迷心中不可取代的經典。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約翰威廉斯配樂、改編自暢銷作家麥可克萊頓原作的《侏羅紀公園》獲奧斯卡3大獎項,包括「最佳音效剪輯」、「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混音」,更在上映當年,創下影史票房最高紀錄;超越科學想像的劇情、驚險刺激的情節與緊湊磅礡的配樂,讓《侏羅紀公園》成為科幻冒險經典之作。

《愛是你愛是我》集結休葛蘭、柯林佛斯、艾瑪湯普森、艾倫瑞克曼、連恩尼遜、綺拉奈特莉、比利鮑伯松頓等大牌明星演出,以溫馨的耶誕氣氛襯托8段各自獨立、卻相互輝映的感情關係,歡喜結局傳達「愛,無所不在」的訊息,讓所有觀眾發出滿足的驚喜聲,更獲選世紀必看的經典愛情暖心喜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