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撩貓術大公開!貓奴不可不知的秘技 讓主子開心呼嚕嚕

撩貓技巧大公開 (拉姆有幾噗 授權)

撩貓技巧大公開 (拉姆有幾噗 授權)

2018/01/28 12: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害怕貓咪高高在上冰冷的性格、喜怒無常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難以捉摸地彷彿下一秒就會張口咬你。但如果你喜歡貓,也願意跟貓咪進行親密接觸,一定要先了解怎麼親近貓咪。YouTuber拉姆有幾噗這次特別在影片中分享資深貓奴的經驗談,要告訴廣大的奴僕們要怎麼摸才能讓主子開心。

應該不少人有過伸手摸貓咪,但卻遭到喵喵們無情以對的經驗吧?想要摸貓咪之前,首先要先讓貓咪對你的戒心降低。有幾個小技巧大家可以試試看。

小技巧1:初次見面先保持距離

看到第一次與貓見面,先伸手讓他聞聞你的味道,不要大動作跟發出噪音,讓貓咪安心。

小技巧2:撫摸貓咪最愛的部位

每個主子都有不同的喜好,但還是有跡可循的,像是耳後、頭頂、脖子、下顎和背部等,通常是它們會覺得舒服的地方。

小技巧3:討厭被摸摸的禁區

很多貓咪不喜歡被摸尾巴、腳,以及肚子,另外,逆毛摸也常讓牠們不開心。肚子是貓的弱點,大部分貓都不會允許被摸肚子(當然也有例外!XD)而可愛的腳腳跟晃來晃去的尾巴雖然讓貓奴們愛不釋手,情不自禁想要摸,但貓咪極有可能會不領情地離去喔!要是貓咪主動親近磨蹭,也不要突然抱牠或抓住牠。只要輕輕撫摸牠的頭跟背,貓咪就會舒服的呼嚕嚕了。

性格多變、難以參透的牠們,不給摸並不一定代表你被討厭,很可能只是你摸錯部位或是用錯親近方式。快跟著這些小技巧,用心伺候主子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