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華球場合法罷工第7天》週六自辦尾牙 邀總統參加

美麗華工會和其他工會成員日前到勞動部陳情。(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美麗華工會和其他工會成員日前到勞動部陳情。(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8/01/25 16:13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美麗華高爾夫企業工會合法罷工第7天,工會幹部、桃園市產業總工會人員今天下午1點到總統府前陳情,發出邀請函邀總統蔡英文在週六下午4點到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參加「工人尾牙」,了解工人的聲音。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指出,美麗華工會合法罷工已經邁入第7天,美麗華資方仍遲不出面,拒絕勞資協商溝通,總統府日前發布春聯「萬物當春、幸福共好」,美麗華工人卻不幸福,沒有年終、沒有尾牙,於是工人將於週六在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前自辦尾牙,「美麗華工會工人團結共好」。

美麗華工會合法罷工邁入第7天,最初罷工訴求包括:調薪、訴求「發給勞工年終獎金」、「勞工應調薪3%」、「違法解僱,應讓員工復職」等3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