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薯條怎麼長這樣啦? 超燒的日本速食店限定商品

日本速食店才吃得到的限定商品,到底有多特別呢?(圖片由Sandykaka授權提供)

日本速食店才吃得到的限定商品,到底有多特別呢?(圖片由Sandykaka授權提供)

2018/01/19 11:2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連鎖速食業麥當勞與肯德基,你以為全世界的菜單都一樣嗎?另外就算是同一個菜單,你確定全世界都長的一樣嗎?

Youtuber阿倫帶大家來到日本的肯德基,比較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原來日本肯德基的脆皮炸雞並不是常駐商品,而是只會期間限定推出,常駐的菜單裡只有薄皮嫩雞。而另一個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日本的薯條不是條狀的,而是片狀的呀!與其說這是薯條,不如說是薯片還比較適當。

▲日本肯德基的薯條是片狀的,看起來是馬鈴薯切片。(圖片由Alan Channel / 阿倫頻道授權提供)

另外Youtuber Sandy也帶大家來嘗試日本麥當勞的冬季限定商品,每年日本麥當勞都會推出新的期間限定商品,今年是「三角派」與「熔岩肉桂甜甜圈磚」。三角派分成黑色的「巧克力」口味及白色的「奶油」口味,兩個看起來都是甜食黨不可錯過的商品啊!同時下周麥當勞預計還要再推出三角黑巧克力派的升級版,將加入堅果讓口感更豐富,喜歡巧克力又喜歡堅果的人簡直不可放過啊!

▲日本麥當勞推出的冬季限定三角黑巧克力派。(圖片由Sandykaka授權提供)

另外的熔岩肉桂甜甜圈磚則是沾了肉桂醬的方塊麵包,濃濃的肉桂味讓喜歡肉桂的人簡直欲罷不能,不過對討厭肉桂味的人來說這個商品大概就是新的敵人吧。

▲日本麥當勞推出的熔岩肉桂甜甜圈磚。(圖片由Sandykaka授權提供)

出國旅行時,不妨把速食店加入行程,說不定會有甚麼意外的驚喜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