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日本旅遊必買藥妝 竟然日本人都沒聽過?

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必買藥品,對日本人來說也是日常生活用藥嗎?(圖片由秀秀授權使用,以下圖片皆同)

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必買藥品,對日本人來說也是日常生活用藥嗎?(圖片由秀秀授權使用,以下圖片皆同)

2018/01/16 10:21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到日本旅遊,一定會有一張必買藥品清單,不只幫親朋好友代購,也幫自己囤貨。但這些台灣人瘋買的藥品們,日本人自己會用嗎?Youtuber秀秀拿了五個台灣人必買日本藥品,找來兩個日本人Kyon醬跟變態先生Jun醬一起來考究,這些在台灣超有名的藥,是不是也是日本人日常必備藥品。

沒想到這些台灣人到日本一定要買的藥品,這兩個道地日本人不只從來沒用過,更有些是聽都沒聽過?

1.WAKAMOTO若元錠

在台灣超級有名的WAKAMOTO若元錠,沒想到Kyon醬聽都沒聽過,Jun醬也表示完全沒吃過,感覺應該是長輩才有在吃的藥品。藥妝店雖然都放在超級顯眼的地方,但大概是為了應對觀光客才放的,在日本人的生活中反而不常看到。

2.Kowa キャベジンコーワα胃腸藥

一樣也是超有名的Kowa胃腸藥,兩人也表示只聽過名字,平常不會特別吃。對日本人來說比起這個牌子,更常買的是「ウコンの力」跟「ヘパリーゼ」(以上兩種都是解酒胃腸藥)。

3.武田合利他命強效錠アリナミン EX PLUS

上班族超級需要的合利他命強效錠,雖然Jun醬表示自己有在吃,但也吐槽這不是年輕人吃的東西,日本是年紀比較大的人才比較常吃,台灣的年輕人有這麼容易累嗎?

4.便祕藥 コ-ラック

有名的便祕藥コ-ラック在日本有做非常多的廣告,兩人都有聽過這個藥品,而Kyon醬說自己有在吃,但日本似乎是主婦們比較需要,男性很少使用。

5.大塚Oronine H 軟膏

在櫻桃小丸子中有出現過的大塚Oronine H 軟膏,沒想到對兩個日本人來說也只是聽過的程度,平常根本沒有用過。

這些去日本旅遊的必買藥妝,沒想到這竟然只有台灣人比較熟悉?影片一出,令不少網友都大呼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