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南家扶募集暖被 志工與時間賽跑冒低溫親送

社工員冒著低溫與時間賽跑,送出厚棉被。(記者邱灝唐翻攝)

社工員冒著低溫與時間賽跑,送出厚棉被。(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01/12 12:4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這波寒流來勢洶洶,台南也出現個位數低溫,南台南家扶接受夢工廠寢具及立亨寢飾館捐贈,並將150床棉被交由社工快遞給弱勢家庭,希望大家能夠溫暖睡好覺。

南家扶主任李保良表示,近日寒流襲台,為了讓受扶助的家庭成員平安度過這波超強寒流,不因此受凍,在寒冬的夜晚能夠溫暖的睡上好覺,日前緊急向寢具業者募集棉被,對方二話不說一口答應,旋即送來暖被,而社工心繫受助家庭,怕寒流造成不幸,紛紛冒著低溫跟時間賽跑,搶在第一時間將150床厚棉被,全數送到弱勢家庭手中,讓溫暖的棉被陪伴大家睡上好覺。

李保良指出,提供即時的關懷及服務,是家扶一直努力在做的事,也感謝善心人士捐贈棉被,讓南家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服務送至受助家庭手中,讓溫暖的愛與關懷陪伴弱勢家庭成員,讓他們在寒冬中依然有能量面對生活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