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符五線譜搭起城市外交 亞太管樂節2020由台南主辦

2020台南市主辦亞太管樂節,台灣管樂協會今日拜訪市政府,邀請代理市長李孟諺(中)參加今年7月於日本濱松市舉辦的亞太管樂節,並迎接亞太管樂協會會旗。(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0台南市主辦亞太管樂節,台灣管樂協會今日拜訪市政府,邀請代理市長李孟諺(中)參加今年7月於日本濱松市舉辦的亞太管樂節,並迎接亞太管樂協會會旗。(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8/01/09 19:4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20亞太管樂節將由台南市主辦,籌辦的台灣管樂協會,今天在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陪同下拜會代理市長李孟諺,邀請他擔任團長率領主辦團隊參加今年7月於日本濱松市舉辦的亞太管樂節,並迎接亞太管樂協會會旗,李孟諺表示樂觀其成並全力支持。

李孟諺表示,台南是台灣第1個城市,也一直是全國藝術文化的重鎮,作為台灣的文化首都,台南肩負著對台灣的使命感,持續致力文史推廣及文化資產保存,對推動藝文活動及文化觀光更是不遺餘力,期盼與台灣管樂協會攜手努力,讓台南文化能量驚艷國際。

台灣管樂協會理事長林慶俊表示,台南曾主辦「2008亞太管樂節」,深獲國際好評,迄今已近10年,去年7月,台灣管樂協會推薦南市爭取2020年第21屆亞太管樂節的主辦權,並由文化局長葉澤山率隊前往亞太管樂協會領袖會議進行簡報,成功取得主辦權。

文化局表示,亞太管樂協會由14個亞洲及環太平洋地區城市的管樂協會共同組成,南市代表台灣成功爭取到這個亞太區最重要國際管樂盛事主辦權,意義重大,不僅促進國際藝術文化交流,更提升國際能見度,同時也將為台南帶來觀光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