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門、東門市場擬安置同地 自治會長:會有一邊完蛋!

市府剛跳出來說協調完畢,南門市場自治會長王銓國受訪時跳出來痛批,市府完全沒有跟攤商協調,是外行人做搞不清楚的事,「要去,市府自己搬去!」圖為南門市場每年舉辦的端午粽子活動。(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市府剛跳出來說協調完畢,南門市場自治會長王銓國受訪時跳出來痛批,市府完全沒有跟攤商協調,是外行人做搞不清楚的事,「要去,市府自己搬去!」圖為南門市場每年舉辦的端午粽子活動。(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2018/01/03 12:5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北市府今天信誓旦旦地宣布要在華光特區特(二)基地安置南門市場、東門市場,也說在地里,光明里及南門市場都不反對。但南門市場自治會長王銓國受訪時跳出來痛批,市府完全沒有跟攤商協調,只是讓攤商知道消息。他也表示,將南門市場跟東門市場放在一起,其中一個市場生意一定會跑掉,會有一座市場要完蛋,是外行人做搞不清楚的事,「要去,市府自己搬去!」

王銓國解釋,並不是不願意去,而是兩個市場在一起怎麼搞,「不然台北市政府跟新北市政府搞在一起」,做生意沒有這樣做的,「只是為了成事什麼都可以,沒有考慮其他人成敗。」

王銓國認為華光特區特(二)比過去選擇的特(四)、特(五)好很多,但距離還是有點遠,當他知道市府已跟中央談定租金,王回「那是他的事,我都還沒跟攤商談」,市府突然宣布,不知道在搞什麼。而是否擔心市府硬幹,王銓國批,「硬幹就硬幹,跟共產黨一樣,隨便他!」

光明里長張惠銓過去強烈反對市場到華光社區安置,但今天受訪表示捷運萬大線已經開挖了,迫在眉睫也沒有地方可以做中繼市場了,就只能在這間給他弄。但他要求,交通、環境必須要讓大家滿意,不能亂七八糟。他也說,市長柯文哲就住在該里,「光明里你最親,至少要顧及里內的幾千人。」至於東門、南門市場安置同處是否有影響,他也提到擔心攤商間搶生意,但強調不會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