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跨年晚會 最大獎霸氣亮相

全國跨年晚會最大獎汽車,就在彰化秀水。(記者劉曉欣攝)

全國跨年晚會最大獎汽車,就在彰化秀水。(記者劉曉欣攝)

2017/12/31 21:2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誰是彰化縣跨年晚會最亮眼的一顆星?答案就是直接停在舞台下方的白色豐田轎車!

彰化縣跨年晚會今晚在秀水鄉封路登場,今年的摸彩大獎就是豐田汽車,許多人都是衝著市價60萬元的汽車大獎而來,尤其是終於「親眼」看到汽車大獎就在現場,大呼過癮,許多人都搶著拍照打卡,人人都想要成為新車主。

不過,就算摸不到汽車大獎,也有多部機車、電動機車、液晶電視等大獎,第一階段的摸彩才剛結束,得獎民眾都已經開心打卡,分享得獎的喜悅。

「全國跨年晚會最大獎就是在彰化縣!」彰化縣長魏明谷今晚強調,秀水鄉秀育公司董事長梁徽彬捐出國產汽車大獎,這樣的大手筆,在全國首見。

秀水鄉長梁禎祥表示,今晚的人潮在秀水鄉也是第一次,全場人山人海,擠入上萬人潮,擠爆全縣最寬的秀安路。

秀水鄉公所強調,由於汽車大獎備受全場注目,一旦現場唱名不到的話,就要進行「重抽」,為了確保流程順暢,決定由主持人「唱名5次」,觀眾區也會有多名工作人員輔助,舞台300吋螢幕也會秀出,但是得獎人一定要在現場,也要拿著摸彩券保留的存根,務必做到公開、公正、公平。

今晚多名出身彰化的歌手吳美琳、翁立友、陳雷等人上台演出,都受到熱烈的歡迎,彰化人力挺彰化人,歡呼聲特別大聲。

相關影音

彰化縣長魏明谷(左2)抽出第一階段的重型機車大獎。(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左2)抽出第一階段的重型機車大獎。(記者劉曉欣攝)

出身彰化的歌手吳美琳。(記者劉曉欣攝)

出身彰化的歌手吳美琳。(記者劉曉欣攝)

出身彰化的歌手翁立友。(記者劉曉欣攝)

出身彰化的歌手翁立友。(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