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詩欣被爆外遇仍「睏作伙」 正宮怒:一點歉意都沒有!

陳詩欣。(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陳詩欣。(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2017/12/27 0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運跆拳道后冠陳詩欣日前被爆料,和已婚教練陳正浩外遇偷情,還被拍到約會、上摩鐵,但兩人矢口否認,陳詩欣對外表示「這是我私領域的事情,我愛我的家人,謝謝關心!」如今週刊報導,陳正浩的正宮被惹怒,指控陳詩欣和陳正浩爆發外遇後,依舊同進同出,沒有「避」的意思,並質疑陳詩欣主導整件事,讓陳正浩棄家庭於不顧。批陳詩欣「一樣都是女人,有小孩、有老公,犯錯了還一點歉意都沒有!」

陳詩欣被《壹週刊》驚爆偷吃,常趁著帶隊比賽或到外地開會空檔,與已婚的前戰友、新竹某中學跆拳道教練陳正浩在一起,兩週內就被直擊兩度共宿。陳詩欣的丈夫董俊男在事後po文:「終於,該來的還是會來⋯⋯接下來,讓我好好思考一下。今晚將夜不成眠,等天亮吧!」並標註「覺得好諷刺」,似乎早已察覺老婆偷吃。

《鏡週刊》今報導,陳正浩的正宮張小姐受訪透露,她和陳正浩3年前結婚,有兩個兒子,事情爆發之前,就耳聞老公和陳詩欣曖昧,今年8月雙陳從埃及比賽回國後,陳正浩就對她態度丕變,讓她起疑。共同友人後來還爆料,老公和陳詩欣「睏作伙」,而且不只一人來報馬,一個多月後,陳正浩就提出離婚,但即使外遇傳言滿天飛,陳正浩就是不認。

張小姐出示跟陳正浩的LINE對話,陳正浩提到「我沒做為什麼要道歉」「我不用解釋啊我們又沒幹嘛」,張小姐則反擊「都已經跟她搞上了才跟我談離婚,少在那邊亂放話,假裝自己很無辜,有擔當一點,敢做敢當」「都報成這樣了...」

報導提到,陳正浩堅持要離,張小姐覺得是「背後有人教他這麼做」,疑暗指陳詩欣在背後教唆。張小姐還說,不能忍受陳正浩對外說正在談離婚,尚未簽字,就和陳詩欣雙宿雙飛,況且離婚還沒談成,陳正浩就想把贍養費從2萬殺到1萬5,此外,陳正浩也要求房子分一半。兩個孩子都是娘家父母在帶,陳正浩卻要一人分一個。

陳詩欣老公po文耐人尋味。(翻攝自臉書)

陳詩欣老公po文耐人尋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