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獲封「爛路王」 林右昌高分貝抗議

基隆市長林右昌就職3週年記者會,對於道路評鑑基隆是爛路王,林右昌不滿,高分貝抗議無法接受,認為基隆市至少也有75分。(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就職3週年記者會,對於道路評鑑基隆是爛路王,林右昌不滿,高分貝抗議無法接受,認為基隆市至少也有75分。(記者俞肇福攝)

2017/12/25 17:1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道路評比墊底,被批評為「爛路王」,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就職3週年記者會上公開表示,他不會接受,也無法接受,因為這完全抹煞市府工務處同仁努力;林右昌說,基隆的道路品質不敢說100分、90分,但至少也有75分。

內政部營建署去年考察全台432條道路,針對車行、人行環境評比,基隆市敬陪末座,林右昌今天在就職3週年記者會上公開反擊;林右昌說,基隆的路其實沒有那麼不好,很多評比他認為有問題,過去市府不敢去挑戰,可是中央遊戲規則對基隆市不公平,硬要這樣評比,把基隆市弄成最後一名,他完全無法接受。

像馬路的評比要有長500公尺,今年報過參加評比的馬路明年不能報,基隆哪有那麼多路可以報,最後就報到獅球路山上去了,那個路怎麼會好?可是中央卻沒有看到基隆市區仁一、二路,忠一路、愛三路、信一路、中正路等,整個路已經改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