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役政署長硬闖軍營不認錯 宅神:當官當太爽了?

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傳出22日下午硬闖軍營,甚至驚動待命班衝出來,署長司機更下車辱罵哨兵「你們都是吃狗屎的!」(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傳出22日下午硬闖軍營,甚至驚動待命班衝出來,署長司機更下車辱罵哨兵「你們都是吃狗屎的!」(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2/24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傳出前天(22日)下午硬闖軍營,連待命班也被驚動衝出來,署長司機更下車嗆哨兵「你們都是吃狗屎的!」。對此,「宅神」朱學恒批評,「署長受訪不認錯還批衛哨,是不是當官當太爽了?」

本報針對「硬闖軍營」一事訪問林國演,他表示,當天是要趕著去參加成功嶺營區的替代役訓練班結訓典禮,而座車上有放置成功嶺的進出通行證,卻遭哨兵阻擋還要求要清查身分,他才會忍不住下車表明自己役政署長的身分,沒想到依舊遭哨兵刁難。

林國演不滿的說,「內政部不是國防部所管的」,他強調一年有多達3萬多的替代役男在成功嶺訓練,現在在那執勤的替代役男也有100多名,卻還要檢查、登記身分證,身為役政署長要執行公務,卻還要受到國防部朝令夕改檢查標準的刁難。林國演也說,絕對會找國防部來解決這件事。

對此,朱學恒在臉書轉貼新聞報導,並批評「軍事基地就是照規定來啊,不然隨便每個官都想硬來,基地安全是要不要顧呢?這個署長受訪還不覺得自己有錯,還痛批衛哨,是不是當官當太爽了?」

朱學恒也稱讚待命班與哨兵堅守崗位、不畏強權,直呼「應該給他放個十天假感謝他們!」網友也留言表示「哨兵最大 因為負責營區大門」、「擅闖軍區,依陸海空軍軍法可開槍擊斃。」、「不就只是個役政署長嗎?要是當到院長還得了。連駕駛都好大的官威。」、「役政署以後役男自己找地方訓練,例如公園,都沒人擋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