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線上夾娃娃正夯! 網友灑錢實測 夾到一隻竟要上千元

Uta透過網路夾到日本限定商品!(UtaTV/ ウタ留學法國授權)

Uta透過網路夾到日本限定商品!(UtaTV/ ウタ留學法國授權)

2017/12/30 12: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20多年前,夾娃娃機先在日本流行,後被引進台灣。近年日、韓重新流行夾娃娃,有網友透過網路刷卡,以電腦遙控日本機台「隔空夾娃娃」。台灣業者嗅到商機,又開始大舉擺設,無人商店一家接一家開,再次引發夾娃娃風潮。

而在日本,夾娃娃機的規模比台灣大上好幾倍,不但獎品款式多、玩法也琳瑯滿目!近年來還有好幾個大廠商開放了「線上夾娃娃機」的服務,利用遠端遙控配合攝影機的方式操作娃娃機,就連夾到的獎品都會直接寄送到家裡!

在法國留學的YouTuber Uta 透過日本線上夾娃娃機的方式,體驗了不出門也能夾娃娃的樂趣,Uta這次操作的是日本線上夾娃娃機平台Toreba,夾一次約要台幣60元!而這次Uta為了限定版的大耳狗拼了24次,花了上千元!大家覺得這樣的線上夾娃娃機划算不划算呢?捨不得花錢,也可以透過平台直播看別人灑錢(誤),看別人夾娃娃呀。

YouTube :

UtaTV/ ウタ留學法國

Facebook:UtaのParis's 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