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學建立國際觀 明道中學高三生錄取早稻田大學

明道中學高三生王昶綸錄取日本早稻田大學。(記者蘇金鳳攝)

明道中學高三生王昶綸錄取日本早稻田大學。(記者蘇金鳳攝)

2017/12/22 22:0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讓孩子們建立國際觀!台中市明道中學非常鼓勵孩子到國外就讀大學,而國際部高三生王昶綸獲通知錄取日本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讓老師及學校都相當高興。

早稻田大學位於日本東京,創校已134年, 是日本頂尖私立大學,曾培育出7位日本首相,畢業生在政治、經濟、學術、文學、演藝、體育等領域表現突出, 並獲得政府G30計畫補助,吸引各國留學生就讀。

王昶綸在明道中學選修個體經濟學課程,並參加校內模擬聯合國會議,發現自己對政經領域有興趣,因此希望進入早稻田大學深入了解亞洲局勢,很早就決定為第一志願。而他參加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考試,成績優異,加上在學校表現優秀,曾參加模擬聯合國活動,獲早稻田大學青睞,予以錄取。

王昶綸說,未來將善用早稻田大學的資源建立人脈網絡、積極爭取出國交換的機會, 也期望能研究日本進步的原因,作為台灣未來參考的方向。

明道中學國際部主任Michael Wen(文義豪)說,昶綸的哥哥畢業於國際部, 目前就讀日本東京大學環境科學學院,兄弟倆不僅有想法, 也有行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