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踩油門、瘋狂拉轉」 網友控高雄黑煙檢測把車弄壞

網友控訴車子被檢測人員弄壞。(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控訴車子被檢測人員弄壞。(圖擷取自臉書)

2017/12/14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一名民眾控訴,他今早10點多開車經過小港焚化爐時,被攔檢檢測黑煙,他配合進去受測,結果對方卻猛踩油門瘋狂拉轉,直接把他的車「弄壞了」,他憤怒地質疑對方是否檢測有問題,結果一位很像環保局的人員卻回說「檢測的方式跟原廠一樣」、「會壞是車本來就有問題」,讓他相當傻眼。

該名網友在臉書上指出,他當時進去檢測,還很有禮貌地說「大哥辛苦了」,對方於是叫他到旁邊休息,結果檢測人員檢測時「猛踩油門開始摧殘,二檔斷油的狂拉」,他雖然覺得時間有點長,但秉持著相信專業,還是讓他們測試,最後在測試人員瘋狂拉轉10分鐘左右,他的車子被弄壞了,測試人員還和他說:「你的車有問題,我們不敢再繼續測下去了」。

該名網友見狀相當錯愕,然後一位很像是環保局的人員走過來和說:「你的車有問題啦,回去修一修再來複驗」。

該名網友表示,這名長官說車子壞掉的修理費他們不負責,而他們檢測的方式跟原廠一樣,車子壞掉是車本來有問題,所以才會壞。該名網友不爽地說:「請問大家這樣可以要求他賠償嗎?還是我只能自認倒楣?」

市府環保局表示,委辦廠商於南區焚化廠外,路邊攔查柴油車入廠,進行柴油車動力計檢測,整個過程依照SOP程序,且全程都有錄影。

環保局指出,過去曾經發生類似爭議,請民眾於10天內陳述意見,環局將委託第三公正單位,鑑定雙方責任歸屬,若是委辦廠商弄壞車輛,會賠償修繕費用,若是民眾車輛問題,必須自行修車,環局不負賠償責任。

該名網友不爽地說:「請問大家這樣可以要求他賠償嗎?還是我只能自認倒楣?」(圖擷取自臉書)

該名網友不爽地說:「請問大家這樣可以要求他賠償嗎?還是我只能自認倒楣?」(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