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農會推全縣首發農遊桌遊 原來台東這麼好玩!

台東縣農會推出農遊桌遊,大家可從同樂中一起認識台東好玩的景點。(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農會推出農遊桌遊,大家可從同樂中一起認識台東好玩的景點。(記者張存薇攝)

2017/12/06 10:5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農會推農業體驗遊程,今天起更發行全縣第一個「農業體驗漫遊趣」桌遊,以類似「大富翁」的玩法,帶領民眾了解在地農作產期、特色及DIY玩法,也讓人驚艷台東原來這麼好玩!

縣農會總幹事戴振東指出,以往農業遊程多為紙本介紹,民眾拿了可能隨手一放,也不再看,但如果設計成桌遊,便可從同樂中一起認識台東好玩的景點。

他進一步說明,12家農戶、業者均為近2年創新農業體驗競賽的前3名,推出的體驗遊程多元,比如池上採紅龍果做果醬及做豆腐、梅子豆腐乳,或到關山採蜂王乳,也可以到延平鄉做鳳梨酥、採鳳梨,或到卑南鄉喝咖啡、採茶及做茶魚飯、檸檬香茅麻糬、也可到金針山採香菇、東河鄉作柚子果醋等,每一樣都好好玩,而遊戲中會碰到「命運」,則搭配熱氣球、健行或自行車等在地交通工具進行,增加樂趣。

縣農會休閒督導楊素幸說明,民眾想玩,可到配合店家選購,或參考「花東特色農遊 米其鄰五顆星」臉書粉絲專頁,此外也將搭配活動以抽獎方式送出。

相關影音

台東縣農會推出農遊桌遊,簡單好玩。(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農會推出農遊桌遊,簡單好玩。(記者張存薇攝)

圖為台東縣農會推出農遊桌遊,簡單好玩。(記者張存薇攝)

圖為台東縣農會推出農遊桌遊,簡單好玩。(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