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刷卡繳稅 即日起增加16處據點

桃園市自即日起又增加16處據點,可以刷卡繳稅。(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自即日起又增加16處據點,可以刷卡繳稅。(記者謝武雄攝)

2017/12/01 19:2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今日舉行「刷卡繳稅-桃園GO!」記者會,地方稅務局長林延文表示,自即日起民眾只要在桃園市8處地政事務所及8個區公所的稅務駐點櫃臺,就可以信用卡繳納各項地方稅款,繳稅不必擔心現金不足問題,又可立即取得完稅證明,查詢、補單及繳稅一次搞定。

未來上述據點可用信用卡繳納地方稅款包含,房屋稅、地價稅、使用牌照稅、土地增值稅、契稅、娛樂稅、印花稅、滯納金及罰鍰,民眾以信用卡臨櫃繳稅後,經收人員會在繳款書收執聯上加蓋收款章後,就能作為完稅證明。

至於開放繳稅的8個區公所分別是復興、觀音、新屋、大園、龍潭、龜山、八德及平鎮;林延文說,10月2日在地方稅務局總局及4分局裝設14台刷卡機,提供臨櫃以信用卡繳稅,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如今又擴大到地政事務所及區公所,讓民眾刷卡繳稅更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