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來的人蔘液超噁心... 客服:正常的

有民眾買了健康食品「養氣人蔘」,卻發現內容物相當詭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買了健康食品「養氣人蔘」,卻發現內容物相當詭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12/01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注重養生觀念,有民眾買了健康食品「養氣人蔘」想與家人分享,不料打開其中一瓶正要飲用時,發現內容物顏色相當詭異,致電客服卻被告知「是正常的」,讓網友大呼好噁心,民眾亦還是不敢飲用。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民眾買來的瓶裝「養氣人蔘」,不但液體顏色呈現橘紅色,瓶底還有兩層分別為咖啡灰、白色的沉積物,與正常的「養氣人蔘」擺在一起顯得相當詭異,但客服人員卻告訴民眾「這是正常的」。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與照片後,都感到相當噁心,紛紛留言指出,「種東西多少會有東西沉澱,但這個就真的太扯了根本壞掉了」、「怎麼可能正常,除非我眼睛瞎了」、「喝了這瓶養氣人蔘,人生跑馬燈就出來了」、「看樣子是人蔘生小孩,其實那是人蔘胎盤」。

網友留言指出,「種東西多少會有東西沉澱,但這個就真的太扯了根本壞掉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留言指出,「種東西多少會有東西沉澱,但這個就真的太扯了根本壞掉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