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Polo衫這樣穿是大忌?! 網友:潮與嘲的一線之差

聖誕前脫單就靠這4招,男生衣櫃裡必備的幾件衣服是這些!(圖片由MJ 俊豪 Fashion Boy授權提供使用)

聖誕前脫單就靠這4招,男生衣櫃裡必備的幾件衣服是這些!(圖片由MJ 俊豪 Fashion Boy授權提供使用)

2017/11/30 10:3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聖誕節將近,想必有許多人想要在聖誕節前脫單,找好伴一起度過佳節。但魯蛇之所以是魯蛇,就是因為吸引不到女性的注意力,馬來西亞YoutuberFashion Boy MJ,教大家如何用四招穿搭從魯蛇變男神,迅速脫單。

第一招:善用POLO衫,營造出高富帥氛圍

不過Polo衫如果沒選好,可就是天堂地獄的差別,挑選的時候不能挑選太過緊身的,LOGO也不可過大,最重要的是,領子千萬不能立起來!許多網友對這點也大喊認同,領子如果立起來,就算再帥也會從歐巴變歐吉桑。(圖片由MJ 俊豪 Fashion Boy授權提供使用,以下皆同)

第二招:暖男歐爸必備長袖衣

韓劇中的帥氣歐爸出場一定有一件長袖衣,而且有80%以上的機會是藍色的,由此得證,衣櫃裡擺上一件藍色長袖衣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第三招:百搭白T恤

白T恤不管男女,都是衣櫃裡必備的一件衣服,只要外面再套一件外套,立刻就能有一種清爽帥氣感。如果要修飾身材,買大號一點效果更佳!

第四招:制服誘惑

不只男生喜歡制服,女孩們也愛制服。一件合身的襯衫,隨心情搭配不同的外套,立刻就能有不同的感覺。

不過除了這四招,最重要的還是維持乾淨整潔,只要保持整齊的外表,就算沒有100分,也有80分,再用心一點穿搭,變身男神脫單不遠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