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r賺很大? 她坦言「爆紅不容易、過氣總來得突然」

YouTuber「小玉」日前拍影片自爆今年1月至9月共賺進342萬5800元,讓YouTuber的收益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圖擷自YouTube)

YouTuber「小玉」日前拍影片自爆今年1月至9月共賺進342萬5800元,讓YouTuber的收益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圖擷自YouTube)

2017/11/28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知名YouTuber「小玉」日前拍影片自爆今年1月至9月共賺進342萬5800元,這也讓YouTuber的收益成為熱門討論話題,不過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認為,事實上沒有這麼簡單,今年能賺個五百萬,不代表明年一樣能賺這麼多,而且「爆紅不容易,過氣卻總來得那麼突然」。

廣告小妹表示,每個領域都有賺很多的人,但那是鳳毛麟角,而有Youtuber公開收入後被網友狂酸賺很大,但問題是「商人不是白癡」,肯掏錢就代表對方有本事。廣告小妹強調,網紅、網美的人氣壽命短,今年能賺五百萬,不代表明年還能賺這麼多,「爆紅不容易,過氣卻總來得那麼突然。現在誰還記得泛舟哥?想想,當時他的報價多霸氣啊」。

廣告小妹建議,Youtuber賺很多錢是本事,但賺錢之餘也要善待一起吃苦耐勞的「隊友們」,最後廣告小妹則說:「我最愛看到別人賺錢,你們賺得多代表市場有做起來。可是一個人好不是好,整個團隊一起好起來才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