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女壘錦標賽台灣首戰新加坡 總教練:全力以赴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圖右),與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圖左),勉勵隊員全力以赴。(記者張瑞楨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圖右),與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圖左),勉勵隊員全力以赴。(記者張瑞楨攝)

2017/11/27 19:0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亞洲盃女子壘球錦標賽將於後天(29日)於台中市萬壽、金龍球場開打,共有日本、南韓、中國、新加坡等12國競技,身為地主隊的台灣代表隊,首戰對手是新加坡隊,立法院副院長、中華民國企業女壘聯賽榮譽會長蔡其昌,今天致贈加菜金與飲料打氣,他強調上天與運氣會站在全力以赴的人身邊,希望台灣隊能進軍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總教練楊賢銘強調,今年3月集訓至今,狀況相當良好,這場球賽之後,他把目標放在明年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亞洲運動會,任何比賽都會全力以赴。

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首屆從1976年舉辦,每4年1次,今年亞錦賽是明年印尼雅加達的亞洲運動會,以及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的資格賽,2018年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又是2020年東京奧運的資格賽,重要性可見一斑。

本屆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將於本月29日至12月4日,在台中市萬壽棒球場與金龍棒球場開打,12個國家(含地區)同場較勁,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的「入場券」。

身兼中華民國企業女壘聯賽榮譽會長、台中市壘委會主委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下午至台中市金龍球場給中華女壘代表隊打氣,他說,他知道代表隊隊員的壓力很重,不過,只要全力以赴即可,他相信上天與運氣,都是站在全力以赴的人身邊,總教練楊賢銘則說,已為後天的賽事準備甚久,從今年3月就開始集訓,隊員狀況維持在最好狀態,他也是用全力以赴來激勵隊員,有信心拿到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