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試映 光雕秀規模破歷年紀錄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晚主燈試映,打造震撼的360度環景影音視覺體驗,光雕秀投影範圍及規模突破歷年紀錄。(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晚主燈試映,打造震撼的360度環景影音視覺體驗,光雕秀投影範圍及規模突破歷年紀錄。(記者賴筱桐攝)

2017/11/21 20: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於本週六開城,今年市府與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合作,打造比往年更細膩精緻的光雕秀,今晚主燈試映,運用48台高規格投影機與智能移動投影機,打造震撼的360度環景影音視覺體驗,規模突破歷年紀錄,吸引民眾一睹為快,紛紛拿起手機拍照打卡。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今年耶誕主燈秀運用48台高規格投影機,除投影在市府大樓及竹筍地標外,並採用智能移動投影機,將光雕秀擴大延伸至板橋車站,投影範圍達8794平方公尺,相當於21個籃球場大,打造震撼的360度環景影音視覺體驗。

陳國君指出,為確保光雕秀達最佳聲光效果,投影團隊半年前展開動畫設計、丈量大樓、校正角度等各項籌備工作,今年為了讓投影效果更立體,利用多種光學錯覺技術及演算繪製技術,創造3D視覺幻象,而每個動畫角色皆透過細膩的3D建模,讓故事更具生命力。

此外,今年在安裝投影機的貨櫃內增設通風設計,解決長達一個多月活動的投影機散熱問題,維護品質穩定,並有效克服市府大樓玻璃帷幕及周邊大樓燈光造景帶來的光害干擾。今晚試映時,投射出更勝往年的細緻度與亮度,現場民眾驚呼連連,讚嘆聲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