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機「青菜」新鮮上市後 「水果機」連夜登場!

繼「青菜機」上市之後,「水果機」昨晚甜蜜登場,馬上就夾光光,業者還半夜補貨,網友也貼文到臉書社團。(擷圖自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

繼「青菜機」上市之後,「水果機」昨晚甜蜜登場,馬上就夾光光,業者還半夜補貨,網友也貼文到臉書社團。(擷圖自臉書社團「~~我愛鹿港小鎮~~」)

2017/11/17 02:5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吃了青菜之後,也要吃水果!彰化鹿港抓娃娃機在「青菜機」新鮮上市後,緊接著在昨天晚間由「水果機」甜蜜登場,一推出就夾光光,業者半夜也緊急補貨,有民眾抓到水果後笑說,沒想到夾娃娃機也有「深夜食堂」!

推出「青菜機」的黃姓業者表示,這次「水果機」由謝姓業者推出,裡頭有放橘子、柳丁、檸檬、紅龍果、百香果與椰子,昨晚9點才剛擺好,一下子就夾光了,所以在今天零時又緊急補貨。

黃姓業者表示,這一排夾娃娃機是由年輕朋友一起來做的,當初放青菜是因為夾娃娃機的前方就有阿嬤在賣菜,想說跟阿嬤「交關」買菜,可以讓阿嬤早點賣完回家休息,沒想到「青菜機」一推出就大受歡迎,這群朋友在創意激盪下,立即又推出「水果機」。

黃姓業者指出,「水果機」會搶在「香腸機」之前先推出,原因是朋友們希望「香腸機」不只是「香腸機」,也能夠同時做公益,可能採取捐出部分所得,或是部分時段為公益時段,所以,朋友們對推出的方式比較謹慎,還要再討論一下,希望能夠做公益來回饋社會。

黃姓業者說,雖然很多人談到夾娃娃機,都是在談市場經濟與獲利,但其實因為還要包裝,頂多只是打平,但是能為鹿港帶來人潮,朋友們都覺得開心值得,因為大家都是在地鹿港人,希望這種結合新潮與話題的夾娃娃機,可以讓鄰近的傳統市場變得更熱鬧,為鹿港帶來更多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