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崩潰了! 睡個回籠覺醒來 滿地碎紙如過耶誕...

小孩子趁媽媽睡覺玩衛生紙,灑滿整個地板。(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專頁)

小孩子趁媽媽睡覺玩衛生紙,灑滿整個地板。(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專頁)

2017/11/09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中小孩子總是活力充沛跑來跑去,大人稍微離開一下,家裡可能就變得亂七八糟,總是讓人感到頭痛又無奈;近日網友分享小孩子玩衛生紙後撕滿地的照片,網友說,「媽媽要使出降龍十八掌了。」

根據《爆料公社》Po文,這位媽媽提到,只不過去個睡回籠覺,醒來後竟見家裡地板滿滿全是衛生紙碎片,還可以看到數個被抽光的塑膠衛生紙包裝,這位媽媽忍不住寫道,「理智線整個斷掉、青筋爆發」,「難道是要提早過聖誕節嗎?」

有些網友貼出大笑的表情圖來表達太逗趣了,也有網友看到照片之後紛紛留言回應,「我試過了每包真的有120抽...」、「我以為養狗才會這樣耶」、「 哇~雪花紛飛啊」,還有人說,「我家是整個房間都是爽身粉」。

網友分享小孩趁睡覺將衛生紙撕碎,散落整個地板,感到理智線斷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專頁)

網友分享小孩趁睡覺將衛生紙撕碎,散落整個地板,感到理智線斷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