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止山寨版地瓜混充 水林鄉公所推標章認證獲迴響

水林鄉公所推地瓜標章品牌認證,獲農民迴響。(記者陳燦坤攝)

水林鄉公所推地瓜標章品牌認證,獲農民迴響。(記者陳燦坤攝)

2017/11/07 14:55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為保障水林農民權益,水林鄉公所6月推出認證獲迴響,申請認證的農地超過一百公頃,農民想建立在地品牌,防止坊間出現山寨版的水林地瓜魚目充數,公所則是希望消費者安心享用優質地瓜。

水林地瓜這幾年透過宣傳,知名度提高,水林鄉公所6月間推出在地地瓜認證標章,申請認證的農民需告知農地地號,同時通過政府認可的檢測單位藥物檢測,才能取得標章,鄉公所希望消費者能夠吃到美味且安全的水林地瓜,近半年來獲得極大迴響,申請農戶多達48戶,栽種面積超過一百公頃。

申請認證的農民表示,水林地瓜因口感、品質均佳,廣受消費者歡迎,也因此坊間易出現混充的水林地瓜,尤其現在產期到來,產地地瓜每台斤高達16元,高於去年12元,申請標章認證可以取得公信力,也保障水林農民權益,建立自在地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