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客家文化廣場養蚊子 鄭文燦:前朝錯誤決策

市議員呂淑真說,她在八德客家文化廣場待了20分鐘,只看到狗、沒看到人。(市議員呂淑真提供)

市議員呂淑真說,她在八德客家文化廣場待了20分鐘,只看到狗、沒看到人。(市議員呂淑真提供)

2017/11/07 13:3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耗資千萬元的八德客家文化廣場,成立8年來客家團體使用意願低,市議員呂淑真今天質詢時,要求客家事務局活化、多辦活動,以免變「蚊子廣場」;市長鄭文燦說,這是前縣府錯誤的決策,會要求區公所改名、轉型為一般公園。

呂淑真指出,客家文化廣場是升格前的八德市公所2009年興建,當時縣府補助600萬元、公所自籌400萬元,廣場屬開放空間,但長期乏人問津、雜草叢生,使用率很低。

鄭文燦表示,這是升格前縣府的錯誤決策,八德客家文化廣場位處偏僻,當然沒人會去,名字也不恰當,不會在此辦客家活動,將要求區公所活化為當地公園。

八德客家文化廣場位處偏僻,民眾使用率低。(市議員呂淑真提供)

八德客家文化廣場位處偏僻,民眾使用率低。(市議員呂淑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