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道商反對民視新聞台登MOD 中華電信:尊重協商

民視新聞台頻道加入中華電信MOD豪華餐組合,卻傳出頻道商反對。(資料照,記者陳炳宏翻攝)

民視新聞台頻道加入中華電信MOD豪華餐組合,卻傳出頻道商反對。(資料照,記者陳炳宏翻攝)

2017/11/01 22:00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民視新聞台今天起登上MOD,不過11家頻道商卻聯名發函給中華電信,集體表達反對。頻道商指稱,民視新聞台上架應經合法程序,頻道商會議實際上並未通過民視新聞台加入MOD「豪華餐」。中華電信表示,尊重雙方協調結果,MOD不會介入。

日前經過營運商會議同意,中華電信於今天將民視新聞台上架,並加入「家庭豪華餐」,昨天卻傳出11家「家庭豪華餐」頻道營運商聯名發函給中華電信,表示會議並未通過「民視新聞台申請加入豪華餐」一案。

中華電信表示,民視新聞台加入豪華餐是依照MOD營運商的會議紀錄辦理,若營運商有不同意見,將會尊重雙方協商的解決方式,中華電信保持中立,不介入。中華電信進一步表示,在爭議解決之前,將繼續播出,以維護消費者收視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