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1晚3事故 立委憂:接下來恐是重大安全事故

台鐵1晚3事故,立委憂:接下來恐是重大安全事故。(資料照)

台鐵1晚3事故,立委憂:接下來恐是重大安全事故。(資料照)

2017/10/30 09:44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立委李昆澤表示,台鐵昨晚1晚3起事故,包括電車線斷落、電車線無電、進站號誌故障等,台鐵一再發生狀況!他上週才提醒交通部長賀陳旦,台鐵1至8月已經發生311件事故,重大事故30次、一般事故18次、200多次行車異常、7次正線出軌事故,金字塔理論從最底層細小事故往上,接下來恐怕就是台鐵重大安全事故,成為最大隱憂。

賀陳旦說,將在1個月之內查明,並預先防範,將以科技來幫忙、進用人力加速以提振士氣,向國人表示進步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