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毛寶貝變裝賣萌 期待找到新主人!

動保處利用萬聖節幫毛寶貝精心打扮,找一個新主人。(記者翁聿煌攝)

動保處利用萬聖節幫毛寶貝精心打扮,找一個新主人。(記者翁聿煌攝)

2017/10/28 18:1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動物保護處今天在新店大賣場舉辦「毛寶貝萬聖變裝趴」,並且提供應景的南瓜小燈籠給前50名攜帶自家毛寶貝來參與活動的民眾,動物之家的毛寶貝們都配戴萬聖節相關配件,可愛萌樣吸引了眾人目光,動保處長陳淵泉說,果然就有狗狗被認養回家歡度萬聖節,認養民眾還得到承載祝福的寵物福袋,期待更多的民眾一起為流浪犬找到新主人。

陳淵泉說,萬聖節的搞鬼文化來自西方,據說死神會在10月31日晚上和鬼怪重返人間尋找替身,百姓為避免被抓到,會用動物的皮毛做成衣服做為掩飾,讓死神無法辨識誰是活人還是死人,以逃過魔爪,因此動保處選在萬聖節前週末,在人潮眾多的量販大賣場舉辦認養趴,將毛寶貝們變裝,穿上南瓜造型的飾品與服飾彰顯活力,工作人員戴著巫婆帽,帶起面具化身鬼怪,在現場發送南瓜小燈籠,吸引民眾駐足圍觀,前來同樂,而不少大小朋友也都開心的與毛寶貝們互動,現場氣氛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