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習尊重不同性向!夫妻帶1歲多兒 參加同志大遊行

高先生帶著太太及1歲多孩子上街力挺同志。(記者楊綿傑攝)

高先生帶著太太及1歲多孩子上街力挺同志。(記者楊綿傑攝)

2017/10/28 17:37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同志大遊行今天展開,吸引各年齡層、各種身分民眾參與,有爸爸媽媽帶著1歲多的小孩,也有來自香港的牧師,同聲力挺,他們都希望不同性向能夠被尊重。

36歲的高先生帶著太太,1歲8個月大的小孩則坐在他肩上,一家3口頭綁彩紅絲帶、手舉彩虹旗,時而搖旗吶喊。高先生說,自己非常支持婚姻平權,已參加過很多次類似活動,他的小孩也參加過好幾次。

高先生說,雖然他本身不是同志,但他認為同志的訴求應該被尊重,他會帶小孩來也是要讓他了解,雖然目前跟小孩解說不會懂,但未來在教育時,小孩會有相當的認知。

來自香港的黃牧師是同光教會的一員,他解釋,基督教傳統上認為同性戀是有罪的,可是其實在神面前,人人都是罪人,為什麼需要排斥同志朋友呢?

黃牧師說,台灣的社會氛圍比較好,相較於香港的同婚權益爭取,進度快很多。他說,接下來會繼續戮力相關倡議,修民法仍然是最重要方向,立專法仍然被同志朋友認為是一種歧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