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第五市場花漾饗宴 號召千人呷辦桌

經發局長呂曜志(左3)、市議員江肇國(左2)、第五市場自治會長李西東(右2)邀民眾一起呷辦桌。(記者張菁雅攝)

經發局長呂曜志(左3)、市議員江肇國(左2)、第五市場自治會長李西東(右2)邀民眾一起呷辦桌。(記者張菁雅攝)

2017/10/27 16:5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五市場去年首度推出千人辦桌,開賣不到5分鐘就額滿。今年結合花博,將在11月12日再推「花漾饗宴」,同樣席開100桌,每人只要399元,就能吃到整桌總價6000元以上的料理,10月30日上午10時起開賣。

第五市場今天公布「花漾饗宴」菜色,共12道菜,菜名巧妙融入與花有關的成語,包括花團錦簇(賜喜拼盤)、借花獻佛(台式佛跳牆)、繁花似錦(紅蟳河粉捲)、杏花春雨(台式鱈魚)等。經發局長呂曜志表示,這些料理的食材都在傳統市場買得到,而台中花博將在明年登場,「花漾饗宴」將市場食材製作花博料理,並委由具30多年歷史的新林海鮮餐廳烹調,絕對物超所值。

第五市場自治會長李西東也說,「花漾饗宴」原本1桌要價6000元以上,現在預訂只要3990元,民眾可以個人或整桌報名,每人限報名1桌,30日上午10時起在「台中食尚.好樂市場」網站開賣,去年的千人辦桌開賣4分58秒就完售,今年想品嚐的人動作要快。

「花漾饗宴」11月12日晚上6點在第五市場上菜,當晚也會安排表演活動及摸彩,李西東宣布將捐出現金1萬元摸彩。另外,這次活動為配合花博展現的低碳環保主軸,現場全面提供非一次性餐具,且不提供塑膠袋,要打包的民眾請自備餐具。

呂曜志指出,第五市場及周邊聚集許多知名小吃,市場內共有15家攤商獲經濟部評選為「樂活名攤」,其中,丸東商號更獲得4星級認證,「花漾饗宴」活動除宣傳花博,也希望讓民眾更認識第五市場。

「花漾饗宴」每道菜名都融入與花有關的成語。(記者張菁雅攝)

「花漾饗宴」每道菜名都融入與花有關的成語。(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