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趴趴唱」最終場 拉脫維亞人聲樂團台中站高歌

拉脫維亞人聲樂團「Framest」在高鐵台中站大廳引吭高歌。(高鐵台中站提供)

拉脫維亞人聲樂團「Framest」在高鐵台中站大廳引吭高歌。(高鐵台中站提供)

2017/10/26 20:0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高鐵趴趴唱」巡演最終場!高鐵台中站今天傍晚邀請國際知名的拉脫維亞人聲樂團「Framest」在高鐵台中站大廳引吭高歌,完美口技、優美嗓音不時搭配輕鬆俏皮的舞蹈動作,帶給過往旅客一場超水準的音樂表演。

為讓中部民眾能近距離感受無伴奏美聲的魅力,高鐵台中站與台灣合唱音樂中心合作,配合「2017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活動,邀請多個國際重唱團體到高鐵台中站表演。

今天傍晚則是邀請到國際知名的拉脫維亞人聲樂團「Framest」表演,其優美完美口技、優美嗓音不時搭配輕鬆俏皮的舞蹈動作,讓旅客們讚嘆不已。曾榮獲多項大獎肯定的拉脫維亞混聲樂團「Framest」5位團員,今年首度在高鐵左營站、嘉義站及台中站接連開唱。

今天是「高鐵趴趴唱」巡演最後一場演出,團員們使出渾身解數,在沒有任何樂器的伴奏下,演唱多首膾炙人口流行歌曲,展現高超口技、搭配清新優美的合聲,讓旅客們忍不住跟著旋律打起節拍,還有不少旅客更拿起手機將演唱片段錄影留念。

演唱結束後,旅客更紛紛上前要求簽名合照,團員們都樂意配合,親身感受台灣人熱情洋溢及濃厚的人情味,直說下次還要再來台灣表演。

高鐵台中站長蕭維中表示,台灣高鐵公司為營造車站公共藝術氛圍,除了提供便捷舒適的旅運服務外,更積極推動各式藝文團體於車站內進行演出,希望讓高鐵旅客在旅途中不經意地與藝術相遇,感受一場充滿秋天氣息的高鐵音樂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