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校友會理監事選舉遭質疑 新任理事長:選舉合法

高雄醫學大學校友總會改選,藍傳盛高票當選理事長。(藍傳盛提供)

高雄醫學大學校友總會改選,藍傳盛高票當選理事長。(藍傳盛提供)

2017/10/23 22:4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醫學大學第4屆校友總會改選,藍傳盛先以976票高票當選理事,22日理事長、常務理、監事選舉中,順利當選理事長,他今發表當選聲明,對於有校友質疑選舉人資格認定,強調15日理、監事選舉是合法選舉,他會全力解決選舉紛爭。

高醫大校友總會15日在漢神巨蛋舉行理、監事改選,由於競爭激烈,領票、投票隊伍大排長龍,結果有1600多人出席投票,藍傳盛團隊在35席理事拿下34席,11監事也全部當選,不過選後卻傳出有校友向內政部陳情,並質疑選舉人資格認定有問題。

藍傳盛今表示,9月17日,校友總會曾召開臨時理監事會,通過第4屆選舉人名單,並確認900多名會員都是校友,且有繳交1000元的會費,也製成「選舉人名冊」,出席投票人數超過半數,因此確認10月15日選舉是合法選舉。

藍傳盛指出,這次理監事選舉均照章程進行,唯一的瑕疵是「選舉人名冊」沒有事先呈報內政部,但可以輔導改善,他強調如果這次選舉不合法,高醫大歴屆校友會也都不合法,他會全力以赴解決選舉爭議。

22日常務理監事會議,舉出理事長藍傳盛、3位副理事長張育美、賴德仁、謝尚廷。11位常務理事:藍傳盛、林正泰、賴德仁、蘇文彬、謝尚廷、蔡爾輝、黃湧澧、張育美、王燕燕、張瀞文、洪子仁。常務監事黃鵬國、印憶恒、劉應炎。監事會召集人黃鵬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