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款機貼「不要插壞了」紙條 下一秒真的悲劇了

一名網友到超商使用ATM提款機,發現上面貼著一張「不要插壞了」的紙條。(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到超商使用ATM提款機,發現上面貼著一張「不要插壞了」的紙條。(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7/10/18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提款機貼這張字條,到底是提醒還是禁止?日前一名網友到超商使用提款機準備領錢,發現上面貼著一張「不要插壞了」的字條,心裡想說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提款機插壞,於是就把提款卡插進去,結果卡片一插入後,機器卻一動也不動,卡片也拔不出來!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他當時要去超商提款機領錢,看到上面貼著一張「不要插壞了」的字條,還心想說「白癡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提款機插壞啦...」,但受到字條的影響,原PO還是小心翼翼把卡片插進去,結果卡片插入下一秒,提款機卻一動也不動,卡片更是拔不出來!

就在原PO不知如何是好的同時,他眼睛餘光瞄到那張字條,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上面是寫「不要插.壞了!」這逗點小到讓原PO忍不住大罵,「逗點可不可以逗大一點,你逗那麼一小點是誰看的到啦!」

網友見狀都笑翻了,紛紛留言「今年的搞笑王就歸你了」、「哈哈,逗點這麼小」、「笑到流眼淚」、「對不起,我只能用大笑來回覆您了~」、「請插小力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