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大校友總會理監事會改選落幕 藍傳盛可望出任新任理事長

高雄醫學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選舉出爐,藍傳盛團隊大獲全勝,他可望接任新任理事長。(記者方志賢攝)

高雄醫學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選舉出爐,藍傳盛團隊大獲全勝,他可望接任新任理事長。(記者方志賢攝)

2017/10/16 12:3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醫學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昨晚改選,結果現任高市高醫校友醫師協會理事長藍傳盛團隊大獲全勝,46席理監事拿下45席,可望在22日召開理監事會上,一舉拿下理事長寶座。

高醫大校方與董事會近來紛爭不斷,校友扮演重要角色,新任理事長也牽動下任校長遴選,競爭激烈,藍傳盛外,高醫大名譽教授黃俊雄也出馬角逐理事長。

校友總會理監事昨在漢神巨蛋改選,人潮鼎沸,領票、投票隊伍大排長龍,從下午4點投票到晚間8點,共1676人出席投票,晚間9點多開票,動用電腦計票系統,晚間11點多,投票結果出爐,藍傳盛團隊在35席理事拿下34席,11監事全部囊括,取得壓到性勝利。

藍傳盛今上午也發聲明感謝高醫校友情義相挺,讓他的團隊大獲全勝,他說「雖然獲勝,也正是責任的開始,前面董事會改革的長路仍展現在前,亟需團隊繼續披荊斬棘,勇往直前。」

藍傳盛強調,校友都懐有高醫同樣的DNA,愛高醫的心是一致的,他期待選後拋開選舉紛擾,高醫人再度團結合作,共謀學校的進步發展,快速追上人家進步的腳步。

新任理事35人:藍傳盛、賴德仁、江博暉、林正泰、陳嘉輝、邱昭景、蘇文彬、翁林仲、張朝凱、陳相國、洪強修、吳順國、黃俊雄。黃湧澧、劉經文、袁璟樂、蔡爾輝、謝尚廷、林正仲、賴宗成、王燕燕、張育美、梁明聖、洪仁宗、楊士磐、江文舜、吳隆傑、李謀進、陳美杏、張瀞文、張淑真、洪玉珠、邱淑珍、石界智、洪子仁。

新任監事11人:黃鵬國、陳正興、吳孟憲、劉應炎、林工凱、傅世元、印憶恒、蘇家慶、陳裕清、葉明莉、徐嘉源。

高醫大校友總會理監事昨晚在漢神巨蛋改選,人潮鼎沸,共1676人出席投票。(圖藍傳盛提供)

高醫大校友總會理監事昨晚在漢神巨蛋改選,人潮鼎沸,共1676人出席投票。(圖藍傳盛提供)

高醫大校友總會理監事昨在改選,現場人潮壅擠。(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醫大校友總會理監事昨在改選,現場人潮壅擠。(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