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車塞到爆 網友陷車陣和豬對視半小時

今日國道湧現北返車潮,有網友因此陷在車陣中與前方的豬大眼瞪小眼。(圖擷取自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今日國道湧現北返車潮,有網友因此陷在車陣中與前方的豬大眼瞪小眼。(圖擷取自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2017/10/09 1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慶連假進入倒數,下午國道提早湧現北返車潮。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有趣的照片,一台遊覽車上的旅客因為塞車,被迫和前面貨車上的豬隻們「面面相覷」,滑稽的場面也讓網友大笑不已。

一名網友在「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照片,表示,「連假大塞車…就這樣和豬對峙了半個多小時!」只見照片中,有一頭豬正透過擋風玻璃,直勾勾地盯著車上的旅客,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豬:救我救我救我」、「你看它它看你 互相誰也不欠誰」、「您這是在目送牠們最後一程呀」。

不過經查,這張照片應該不是台灣國道塞車的景象,早在月初就在中國社群網站《微博》上瘋傳,應為中國十一連假塞車時,由中國網友所拍攝。

此外,今日下午國道多處依然湧現北返車潮,高公局預估,國1、國3塞車情況將持續到晚間8時左右,國5晚間8時高乘載管制結束後預期還有車潮,恐得到深夜11時以後車流才會疏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