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明晚國慶煙火天氣涼爽 傍晚可能有小雨

國慶煙火明晚在台東施放,台東氣象站表示,明天氣溫在26度左右,民眾出門會感到些許涼意,要注意保暖。目前兩萬多顆布彈已大致完成。(記者張存薇攝)

國慶煙火明晚在台東施放,台東氣象站表示,明天氣溫在26度左右,民眾出門會感到些許涼意,要注意保暖。目前兩萬多顆布彈已大致完成。(記者張存薇攝)

2017/10/09 16:2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國慶煙火明天晚間在台東市卑南溪出海口、台東活水湖外側施放,但這兩天受南方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有陣雨或雷雨,台東氣象站表示,明天降雨量會比今天更少,傍晚可能會下一點小雨,不會持續太久,只是氣溫稍涼,民眾記得帶薄外套保暖。

國慶煙火今年移師台東施放,從連假第一天起,就有不少民眾到台東旅遊,準備觀看國慶煙火,只是東北季風加上菲律賓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台東從昨天起就降下陣雨,晚間還出現較大雨勢,民眾不免憂心看不到國慶煙火。

台東氣象站表示,今天雨勢已較昨天緩和,明天還會更少,東北風風力約2級,氣溫在26度左右,民眾出門會感到些許涼意,要注意保暖。

為使施放順利,台東縣政府明天實施交通管制,馬亨亨大道的中華路至浙江路段為徒步區,從中午12時至24時車輛不得進入;浙江、四維、臨海路至馬亨亨大道間,從下午2時起車輛不得進入;浙江、中正、臨海路至馬亨亨大道間,則是車輛須改道通行;台東大堤防汛道路自晚間6時至9時不開放車輛、行人通行;台11線中華大橋北端與台11乙線岔口至臨海、四維路口間,是從晚間6時30分至9時,不開放車輛、行人通行;中華大橋南端則是從中午12時起,車輛禁止進入中華路。

縣府另外規劃免費接駁專車,明天下午2時起有3條接駁路線,分別為台東火車站線、台東航空站線及台東轉運站線,36輛大巴士採循環接駁方式,約10至20分鐘就有1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